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

偉廷笑話集~【人小鬼大】


馬老總有天搭公車的時候,看到一旁有兩個年約七、八歲的小孩兒、一男一女在嬉鬧。
他想起家中可愛的小孫女馬總裁,可是接下來那兩個小鬼的對話卻讓他差點跌一跤…

BOY:老師說未來無法預測,我聽他在放屁!至少我知道以後我的孩子姓什麼,可是妳就沒法了,妳的孩子姓啥還是未知數呢!<(‵▽′)>


GIRL:我也可以讓小孩跟我的姓ㄚ,你這笨蛋!就算姓氏跟了你們這群【沙豬】好了,至少肯定我的孩子1,000,000%是我的,你咧?那可就不一定了…Ψ( ̄∀ ̄)Ψ

◎看笑話學英語:
【沙豬】:
全名為『男性沙文主義豬玀者』,原文為male chauvinist pig。


Male [mel]: 
n. 男子,雄性動物。插入式配件(很生動的譯解>///<)。 
a. 男性的,公的,凸行的…


Chauvinist [ˋʃovɪnɪst]: 
n. 沙文主義者。盲目的愛國者。


Pig [pɪg]: n. 
沒看過pig走路,也吃過pig吧?(這個字各位一定要認識,不然被罵假的都不知道!)


偉廷笑話,了無牽掛!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