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

偉廷笑話集~【女鞋店】


知名男作家馬小敏在『宅男幫』雜誌上寫一個專欄,專門為宅男讀者解決生活上的難題。

有個署名『泡麵』的讀者投書給他,內容如下:

馬小敏您好,我叫泡麵。我是一家女鞋店的店員,有個狀況已經困擾我很久了,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解決才好!Orz…
事情是這樣的:我工作的那家女鞋店生意宇宙無敵霹靂好,從早到晚顧客川流不息,一個接一個、兩個接一雙。我這小店員為了展現高品質的服務,都蹲在客人跟前為她們試鞋。蹲著試鞋事小,但沒穿小褲褲事大!當我在呈現我高品質服務的時候,都會不小心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您也知道我們宅男生性害羞,對這種活色天香實在沒輒,請問我該怎麼辦呢???Σ( ° △ °|||)

馬小敏看完投書,想都沒想就回了五個字:






跟我換工作




偉廷笑話,了無牽掛!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